东方股吧不让回本帖

标签: 600556  
2008-03-15 13:5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谢谢以上几位的支持——周末没事在来闲聊,几句心里话: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唱多招来非议甚至围攻谩骂,但为啥还坚持呢?

      1,出于本性:不忍心看到一些小散在经过十个月的停牌后刚一复牌就轻易抛出,(踏空不比套牢好受),看到“聪明人”欺骗老实人手里的利益实在看不下去!(当时发了“卖出北生的几个先决条件”)

      2,当涨停打开重拾升势的时候,由于重组存在很多“不确定性”,股价也近翻倍!本人并不是一味号召大家看多,而是把他作为“北生”和“中能”的分界线(发了“北生与中能的对抗赛”)。如果你能够承担风险,敢搏中能重组成功的话,可以持股看多。(北生可以获利了结,中能的买入机会!)

      3,出于私心——由于本人起码持股到重组有个结果的时候,不参与什么顺势、什么波段,我只关注重组成败,根本不在乎主力是走是留!!(路上的黄金别愁没人检!)可我最在乎的是什么————主力的成本(阶段性成本)!(主力的成本越低,对我越不利)所以,我有股票我唱多!

       庄有善恶(操盘手法),如果像ST金泰、ST长运的话,我又何须废话?!有人被套又有何值得同情的必要?!

        另外告诉老头——我也是享受社险退休金不多!我们能保持良好心态首先就是胜利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